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老張愛玉冰黑糖蜜ㄘㄨㄚˋ冰

老張愛玉冰黑糖蜜ㄘㄨㄚˋ冰

日前查鳳山的地圖時,看到捷運鳳山站附近有個點標示老張愛玉店,
對於食物直覺敏銳的我眉頭一皺深覺案情不單純(明明就只是貪吃而已)搜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看起來好像很不錯於是就貼給了家姊,
沒想到家姊馬上就去吃了不算,還連續吃了好幾天而且每天都來跟我炫耀............=_=
於是這趟去到高雄當然要吃給它夠本,趁著假日家姊有空就逼她帶我去了:

位於鳳山中華街觀光夜市

賣的傳統冷飲冰品還蠻多種的,整個門面很熱鬧

老張的店LOGO

剉冰專區,要吃冰先來這邊排隊選料付款

剉冰料的種類不少,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一碗40可以選五種料

另一邊的櫃子也還有好幾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因為當天是假日人很多,還沒考慮好就輪到我了,慌忙之下選了不是原本想吃的東西......

內用的空間

愛玉用的是大關山天然愛玉子耶,成本很貴吧......

剉冰,上面淋了黑糖蜜、冷凍芋的糖水和........米糕?綠豆饌?

粉條?鳳梨?我為什麼會選這個啊.....明明很多想吃的啊......
由此可見我的危機處理很不好,人一多就慌了手腳.......(謎:這是哪門子的危機?!)

總算還記得芋頭必點;芋頭很入味且帶Q勁,不是走鬆綿路線的;
後方淡綠色的是抹茶愛玉......為什麼會點抹茶愛玉呢?(我太愛抹茶了吧;但是基本上吃不出來)

總算還有點到芋頭粉粿是我想吃吃看的東西,好吃,但因為泡在冰裡芋頭味不那麼明顯(後面有整盒的)

愛玉冰...........就是這味啊!好久沒吃到這個味道了好懷念....

純正的愛玉凍、清新酸香的檸檬汁和黑糖蜜的香甜.......真是完美的組合!好感動啊....Q_Q

容器也是用玻璃碗,跟愛玉超搭之外,感覺更清涼

蓮藕茶,真的很濃超濃無敵濃,沒喝過這麼濃的蓮藕茶

買了瓶裝的倒在杯裡,比較看得清楚顏色

真的就是看起來就很濃稠的樣子

黑糖粉粿,有附一包黑糖蜜;
粉粿好像有約略剪成小塊但吃的時候感覺不出來(尤其淋上黑糖蜜之後黑嘛嘛的根本看不出來)

Q~~~ㄉㄟˋㄉㄟ˙的粉粿,單吃就有甜,但還是要沾了糖蜜吃比較好吃

芋頭粉粿,因為顏色淺所以明顯看得出來有剪成小塊,這就沒有附黑糖蜜了(因為不需要)

應該是粉類使用的種類不同,芋頭粉粿的口感更軟(黑糖粉粿較Q),而且有明顯芋頭香,好好吃喔~
(粉粿外帶兩盒50,可混搭)

其實我本來沒有特別愛喝蓮藕茶,只是在家姊跟我炫耀的過程中看到老張有賣蓮藕茶隨口說了句好想喝蓮藕茶喔(基本上當時看到老張店內許多商品都很想吃想喝,尤其這類東西北部也不常見),
結果家姊就以為我愛喝蓮藕茶,導致我不得不喝蓮藕茶(為何?),
但喝了之後真的愛上了老張的蓮藕茶,雖然濃稠但滿滿都是蓮藕的清甜,回中壢時還不嫌重的拎了蓮藕茶和粉粿回來給某人吃(某人:是你自己想吃吧,我只是順便而已);
至於愛玉和挫冰就更不用說了,雖然我一直懊惱剉冰料點到的大都不是原本想吃的,但其實每款配料都很好吃,喜歡的人點了應該不會後悔(只是我有更想吃的而已......),
用料實在口味又好,相信這家店應該是沒有雷的(雖然我才吃沒幾種),
有到附近的話真的很推薦來吃碗冰或買杯飲料哦!

老張愛玉冰黑糖蜜ㄘㄨㄚˋ冰
07-7461169 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